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喻叶】论那俩挨着的学霸是如何在一起的

老师什么的是私设,不要介意,校长是冯主席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出现的就黄少天和沐橙姐姐。

交果老师布置的作业(可能我是最后一个?)

  

1.

   “班长班长,听说来了俩新人今天,据说有巨好看的妹子……”穿着一身西装校服的黄毛青年露着唇边虎牙,聒噪的跟身旁正整理着课堂笔记的黑发青年激动八卦着。

  不过他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他悲哀的开始:以后会被另一个他并不关注的新人和他自家班长每天塞一嘴的狗粮,以及他再也没有在总分榜上再上前五过了。

  “少天,政治作业做了吗,小雪要收的。”小听一会儿,喻文州也整理好了笔记,笔尾敲了敲桌子便道。

  “我跟你说巴拉巴拉………什么?!章雪她不是向来不检查的吗?!!完蛋了完蛋了!”黄少天一听到章雪突然收作业满头大汗,嘴上直接来了个急刹车。

  “还有,明天老师要小测的,测矛盾还有唯物”喻文州微笑补充。

  “我去,班长你怎么不早说!”原本自我答应要陪喻文州去办公室交作业的黄少天一溜烟的回到座位上埋头苦补(顺手带走喻文州的练习册),没办法毕竟下节课就是政治啊!

  进办公室前,喻文州看到自家班主任章雪前面站着俩人,一男一女八成就是黄少天刚刚八卦的两个转校生了吧。

  “报告,老师,这是今天的作业……”喻文州抱着一堆数学科作业纸加上英语考卷放在两科老师的办公桌上“王杰希的读后续写没有写,还有陈果的数学大题有一题没有做,以及张佳乐的卷子角落画了两朵小花。”

  “嗯,好的,放这吧”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各指了一个角落。

  “喻文州你过来一下”他正准备离开时,突然班主任叫住了他。

  “这是我们班的班长喻文州,要是有什么在班上不懂的都可以问他,文州,和新同学打个招呼。”班主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介绍道。

  “你好,苏沐橙,以后多多关照……叶修!”眼前橙发女孩笑笑的伸出手,突然发现叶修跑到窗边逗鸟,听到她的声音蓦然回首,金灿灿的午后阳光不要钱的洒在他的脸上,嘴角因逗鸟得了趣勾起一抹笑,身形略瘦,手指纤长,阳光温暖随意慵懒……都杂糅在他身上,白T牛仔裤帆布鞋,这般毫无新意的搭配居然被他穿出了自己的特色,造就了他独一无二的气质,喻文州怔住了。

  那一瞬间,喻文州清晰明了的知道他栽了,栽在这个勾着笑看自己的男青年身上。

  “…唔,你好,我叫叶修,请多多关照,班长大人。”

  接着又是一顿客套话,叶修和苏沐橙也被班主任交给喻文州带回班上,苏沐橙和一个叫做楚云秀的妹子一起坐很快就打成一片兴致勃勃的一起磕瓜子聊电视剧。

  而叶修更是霸道的晃了一圈,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喻文州旁边,并问道“这里有人吗?”

  坐在后面的黄少天十分不满:“你算老几?这个位置之前是一个学霸坐的,后来他去国外了,所以就空下来,是我们班班长的专属单人桌!!!”

  “哦?”叶修勾起嘴角。

  

2.

  

  “我去,那俩转学生成绩一鸣惊人啊!”

  “诶,我看看,我看看!别挤!!”

  “叶修,红榜第一!640!我去,这么难的卷子也能考这么高?”

  “苏沐橙,红板第五,636,变态啊这是……”

  “这次黄少前五地位不保了啊,直接掉到了第七!”

  “我看喻班还是稳稳的,和上面那位就差零点五而已,说不定下次就超了呢!”

  “哎呀,看完了吗?!看完了让让!”

  “别挤,别挤!”

3.  

  “我去,老叶老叶老叶!月榜第一啊!怎么考的?!!你怎么还在………”黄少天正拉着叶修哔哩吧啦问东问西,这才月考成绩时候并没有对他影响那么大,毕竟他也知道他大概能考多少,但是,万万没想到新来的两人居然直接把自己挤下前五,苏妹子那边有楚云秀那个老油条他不敢惹,但是叶修没有啊,于是就拖着叶修巴拉了一堆。

  叶修被烦了一天,眉头皱的都可以夹死虫子了,烦,真的烦!

  “少天……今天建华有随堂测验。”见叶修面露不爽,喻文州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好的,世界清净了。

  

  

4.

  班长,你玩游戏吗?

  叶修戳了戳同桌喻文州,递了一张纸给喻文州。

  张建华的数学课向来都是以无聊著称,但是如果能听下去,每节课都可以了解很多奇葩的题型,和一堆奇葩的解法。

  不过这次建华应该万万没想到他的课代表居然带头上课不听。

  玩,但是次数比较少

  喻文州漂亮的连体字如同行云流水一般顺畅连贯。

  哟,我还以为你们学霸都不玩游戏的

  叶修写的却是龙飞凤舞一般,洒脱不羁。

  学霸也是人啊,怎么就不能玩游戏了呢?

  喻文州想了想,补充到:

  其实班上很多同学都玩游戏的,比如少天。

  哦?他们玩什么?

  荣耀

 

  

5.

  “文……咳,我说班长啊,以你这手速是如何挤进高手榜前两百多的?”

  “你可以直接叫我文州的”

  “不介意?”

  “那我也直接叫你叶修?”

  “行啊,没问题。”麦里传来叶修爽朗的声音。

  

6.

  因为一起玩游戏之后每天喻文州和叶修的相处方式瞬间变成:

  “文州啊,作业借哥抄抄……”

  “文州啊,英语作文太弱智,哥没写,帮哥挡个掩护”

  “文州……”

7.

  虽然叶修天天上课没个正经的,有的时候考试还带着苏沐橙提前交卷,走之前还不忘嘲讽一句:

  “呵呵,这卷子太简单了。”

  就这么一句话直接荣登荣耀高中贴吧的热门帖子榜首,把之前那个《论黄烦烦第几次被老师禁言》的帖子踹到了老二。

  还有原本就一直第二很惨的《论那个一班扎辫子一直月考第二的男生》直接呗压到了第三……

  (张家乐:为什么我还是第二名?!啊呸,这次怎么变第三了?)

  而他本人却还在学校小卖铺里端着个手机刷荣耀攻略。

  

8.

  一转眼时间就过了一个月,叶修突然发现在喻文州的抽屉里居然有情书!

  出于礼貌,他放回去了。

  喻文州也看到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拿了个袋子装了一下。

  第二天,叶修留意了一下,过分了啊,不只有情书还有巧克力!喻文州你出息了!

  同样装进袋子里,还对他笑了一下。

  第三天,叶修炸了:

  喻文州请你解释一下这堆粉嫩嫩的堆满礼物盒的抽屉和桌面。

  “哎呀,没事啦,这是每两个月的盛况,我给你说………”路过的黄少天表示不以为然,毕竟他家班长又帅成绩又好人又好怎么会没有人喜欢?狂热的女同学真的一抓一大把的那种。

  最后,一位女生申请在两个月的一天专门放礼物……

  叶修:……为什么你们学校的女生这么奇葩,老师不管吗?

  主要是送礼的女生们成绩都不错……(摊手)

  反正横竖不影响学习再加上有一个还是校长的女儿,老师就这么不管下去了

  真的好随便……

  

9.

  叶修在喻文州包里找作业的时候,突然找到了一个本子,是一个日记本。

  看完后,他表示,啧啧啧,喻文州真是个闷骚,以及白切黑。

  后来收拾书包的时候,喻文州发现自己的日记本被人动过了,他问了一下黄少天,黄少天讲了一堆废话(总结我没有动过你的书包今天)并动员一起去玩荣耀。

  喻文州以章雪老师布置的作业直接反向将他闭嘴并打道回府。

  并认为应该是叶修看了自己的日记本(因为全班敢不打招呼拿他东西的只有两个人)

  

10.

  虽然个人认为叶修看了自己的日记,但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似乎好像叶修的态度有点……每天两个人暗搓搓互相搞来搞去,差点闪瞎了后桌黄少天的钛合金狗眼

  啊,比如:

  上课,两个人一个叼着笔无聊的听,另一个对着他速涂,下课后再来个商业互吹……

  再比如:

  “文州啊,你看这一题……”

  “我觉得可以往这个方向分析可能会更快……”

  “何解?”

  ……

11.

  

  以至于学校贴吧又盖起了一座摩天大楼,每天的内容是:

  前线人员今天有没有喻叶糖(等待投喂)

  楚啊啊羞:莫得,啊不,有!他们俩又在一起刷题【头挨头图片】

  橙子不值得:好像说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喻文州对着叶修笑图片】【叶修努力憋笑图片】

  吃瓜群众:啊啊啊啊啊啊,甜!xN

  我可以!!!xN

  以及我好了我躺好了xN

  

12.

   “叶修,刚才建华给了套题我看了一下感觉不错,做吗?”

  “什么题?拿来我看看”

  “圆周曲线加上三角?唔还有空间向量,求的却是空间向量,有点意思,让哥想想……”叶修从喻文州的笔盒里掏了只笔又随手扯了一张纸在上面写写画画。

  “嗯?”

  “怎么了?”

  “噢,没什么,出这题的人心有点脏,不过……”

  “我只是觉得最后答案有点甜”叶修结束验算抬头看向喻文州,眼中笑意盎然。

  “因为这题是我出的,答案是……”喻文州莞尔一笑

  (5、2、0)

13.

  于是乎,荣耀告知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某一大一小眼的普通月考前五学生表示:每天一班人手一个墨镜

  

  (大佬谈恋爱我真的真的无法描写,是我太菜,我不配,大哭……所以为什么我是校园,直接写成沙雕文。)


他们俩就这么莫名其妙在一起了……【x】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