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12

【长庚甩开那混混又要搭他肩膀的手,率先往外走去。

沈先生在后面叮嘱道:“十六,你早点回来,把柴劈了!”

沈十六脚下抹油,臭不要脸道:“听不见,回见!”

长庚被他推着一路小跑,问道:“你到底都什么时候聋?”

……

女人正是秀娘,长庚名义上的娘。】

  [果然只是名义上的,要是真的是那还得了?╰(‵□′)╯ ]

  [噗哈哈哈哈,大帅日常耳聋眼瞎(/ω\)]

  [这瞎的,这勾肩搭背的,骚气,实在是太骚气了!(//∇//)]

  [今天又是顾不要脸骚断腰的一天╮(╯_╰)╭]

  [大帅怕是日常把品如的衣柜随时扛在肩上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 ̄~)~]

  [wcccc,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不同,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Σ(っ °Д °;)っ]

  空间众人已经忽略了大荧幕上的弹幕,集体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太始帝。

  太明显了,这分明就已经不是因为什么家庭不和了,只认名义,背后肯定有什么苦大仇深的难言之隐。

  看到“名义上的娘”,顾昀心头一跳,如果、如果,不是绣娘……那他的小长庚、小心肝会少吃多少苦?会……

  “大帅,绣娘那个渣渣,我早就丢到……咳嗯,呃,那个地方不便透露。”

  “那品如又是什么东西啊?苏姑娘?”听到苏沐雅说不便透露后,麻利转话题的顾昀一看到“骚气”“扛着品如的衣柜”这几个词心一惊,顶着某皇帝慈祥的微笑故作淡定的问道。

  完了完了,这醋味可以冲破天了!—————by某个默默摸着腰的顾大帅。

  “哦,这是我们那边的流行词,出自一个电视剧,叫回家的诱惑,什么时候大家一起看看也不错。”苏沐雅咔叽咔叽的吃着一包红色的上面印着三个打字加两个感叹号的不知名薯条“陈姑娘和长公主不来点吗,超级好吃的!”

  “好啊,好啊!”长公主试了一块,好吃!似乎想到了什么,有抓起了两块薯条,走到顾老爷子那儿。

  “啊~~”长公主捏起一块准备投喂老爷子。(苏沐雅:果然还是老夫老妻,前几分钟还在讨论然后组cp,后几分钟就背叛了组织!(╯-_-)╯╧╧ )

  “……不要”顾老爷子冷漠脸。

  “啊~~再不要就给阿昀了。”长公主使出杀手锏。

  “好吧,我吃。”正直不阿的顾老爷子成功接受投喂(苏沐雅:喂喂!!老爷子,人设快蹦了!老爷子:人设什么的有媳妇重要吗?虽然我的媳妇被你污染成了腐女……)

  “咳嗯,继续看书吧”苏沐雅默默带好眼镜,心中默念:我吃BL不吃BG,我吃BL不吃BG……

【……

秀娘颔首敛衽,盈盈下拜,对沈十六福了一福,寒暄道:“十六爷。”

沈十六只对沈易耍流氓,一碰到女人,他顿时摇身一变,成了个翩翩君子。他微微侧身,不去直视秀娘的脸,彬彬有礼地打了招呼:“徐夫人,我带长庚出去散散心。”

“有劳费心,”秀娘笑不露齿地弯了弯嘴角,继而转向长庚,轻声细语地叮嘱道:“今日你父亲回来,你若是出门,记得替娘带一盒胭脂回来。”

她说话声音轻得像蚊子,呵一口气都能吹跑,可长庚还没来得及答话,沈聋子已经先一口应下:“哎,夫人放心。”

长庚:“……”

此时,他才大概摸到了一点义父聋的规律——沈易跟他说的话,他一概听不见,其他人跟他说的话,视爱听不爱听,选择性地听不见,至于那些大姑娘小媳妇,哪怕是只母蚊子嗡嗡一声,他都能听得一字不漏。

好吃懒做就算了,还是个色胚!

“金玉其表,败絮其中”一词,简直如同为他量身定做。】

  [骚气的顾帅,正宗的味道,今天又双叒叕是顾帅骚气的一天~( ̄▽ ̄~)~]

  [今天的老妈子又双叒叕被气晕了( ̄▽ ̄)]

  [翩翩君子?大帅是那种人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wc!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色胚?!我想到了什么?!!!脑海中五万字的车车已经在构建………]

  [楼上请务必写成后发给我!๑乛v乛๑嘿嘿]

  [母蚊子嗡嗡?长庚你怕是吃醋了!(´▽`)ノ不要装了!]

  “诶,小纤呐,这什么的车你那有吗?想看。”长公主(作为腐女已经明白车是什么东西了)一脸期待的问。

  “车的话……当然有,等等啊,我找找……”苏沐雅直接就在空间里凭空消失了。

  “心肝儿,什么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顾昀颇为不满,他堂堂西北一枝花的确金玉在外,堂堂安定候怎么又被他爱人说成败絮其中了呢?

  “子熹,我错了,那时我还小……才脑无轻重的。”长庚贴着顾昀的耳边说道。

  “嗯……那,可以减一次吗”

  “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空间众人集体笑趴,沈老妈子气的一遍一遍地磨着后槽牙,姓顾的,我怕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一天天的跟在你后面鞍前马后的,还要每天都要被你活活气死。

  “沈……沈将军,噗哈哈哈!”曹春花笑歪在葛晨的身上,差点笑岔气了。

  “好啊,春花儿……”沈易正有气没地方出呢,他打不过顾某人,难道还打不过那身娇体弱的曹春花么?当他堂堂西北提督是只纸老虎的吗?!

  “大,大帅救我!”曹春花一看,大事不妙,立马躲在顾昀身后扯着顾昀的衣裳瑟瑟发抖道。

  他似乎还忽略了站着大帅旁边冒着黑气的太始帝……

  为春花儿点根蜡。

【沈十六从来不会看人脸色——看得见也装看不见。

他仿佛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干儿子阴霾的心情,兴致勃勃地在人满为患的雁子上转来转去,看见什么都很有兴趣。

长庚顶着一脑门官司,却还得寸步不离地跟着他,时刻留神他不要被人挤丢了。】

  “哎,我这不都被你天天拴在身边了吗?长庚美人儿~”性感顾帅在线发骚,勾了勾太始帝那棱角分明的下巴,桃花眼眯眯笑。

  “嗯”长庚后抱着他蹭了蹭“不许丢,也不能丢。”

【这些年世道不好,老百姓都穷,集市上买卖的大部分都是农家自产的小东西,吃没好吃,喝没好喝,无聊得要死。

都说日子不好过是打仗的缘故,税负一年比一年重。可其实过去也打,打完一场,总还能休养生息一阵,这些年却也不知是怎么的回事,人们仿佛总是不得喘息。

算来,不过区区二十年光景,大梁先是北伐,再又是西征,□□大国,四方来朝,那是何等的威仪?

偏偏老百姓越来越穷了,也真是奇了怪了。】

  隆安帝和元和帝听了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回想当年,元和帝年间还好一些,到了他李丰在位时,不论他怎么改进,不知道怎么的,百姓的确越过越穷越过越差了……(你那也配叫改进?分明就是倒退!什么击鼓令,什么禁止长臂师的那些破令法分明让更多人苦不堪言了好吗?!)

  “呵呵”

  空间里回荡着苏沐雅讽刺的笑声,至于在笑什么,众人皆是心头明白却齐齐沉默。

【长庚转得百无聊赖,直想打哈欠,只盼着沈十六这个看见什么都好奇的乡巴佬早点尽兴,早点放他回去,他宁可去给沈先生打下手。】

  “我说,长庚为什么那时候那么讨厌我啊,什么乡巴佬这种词也能安在本西北一枝花身上?”

  “子熹……”长庚把言语化为实际行动,舔了舔顾昀的耳廓,舔的顾昀一阵发痒。

  “好啦好啦,别舔了,我只是说说。”

  “嗯,不舔了。”长庚张开嘴直接咬了上去,也没真咬,也就轻轻啃了一口。

  “嘶——果然是个狼崽子,住嘴,别咬了,看书看书!”

  沈易:再见,死给!

  (隔壁舅舅,隔壁的隔壁柳清歌,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陶然欣慰的表示: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们死给……然后两眼泪汪汪吗?/好奇)

沐雅有话说:呐呐,上次答应的大章2800+
对了那某不知名薯片可以猜猜看
还有,这次的肉文本的外包装应该是什么?(主要是我没有脑洞了……)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๓´╰╯`๓)♡
谢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