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11

 看着众人面带沉重,苏沐雅释怀的笑了笑“罢了,反正这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和你们提起也只不过是想让你们引以为戒而已。”


  “继续读书吧。”


  【吃完讲完,沈先生意犹未尽地收拾起盘碗,对长庚说道:“今天我得把这几尊重甲收拾完,他们老不保养,有的关节都锈住了。下午我可能得出门一趟采点草药,葛胖小他们都请假玩去了,你打算怎么样呢?”


长庚:“那我去将军坡练……”


“剑”字还没出口,一回头,沈十六已经把他的铁剑挂在了墙上,宣布道:“儿子,走,巨鸢可能要进城了,咱们去凑热闹。”


长庚无力:“义父,刚才我跟沈先生说……”


沈十六:“什么?你大点声。”


好,又来了。


巨鸢来了又走,年年都一个样,长庚想不出有什么新鲜好看,可还没等他提出抗议,十六已经不由分说地拉起了他,半拖半拽地推着他往外走去。】


  [哟哟哟,看巨鸢去了!]


  [看巨鸢当然要带着心肝儿一起去鸭!]


  [哈哈哈哈,装聋做瞎也就十六最厉害了!]


  [瞧瞧啊大帅,年年看,心肝儿都看习惯了!]


  [大点声!大点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小长庚十分无奈]


  “看习惯?”


  “心肝儿,怎么?对你的亲爱的义父不满啊?嗯?”


  “不是,我……子熹……这不是因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年年都要看巨鸢的原因,我……错了。”


  “哈哈哈哈,逗你玩儿呢,这么认真?”


【暮夏暑气未消,人身上的衣服都薄,十六整个人都贴在了长庚后背上,怀中若隐若现的药香倏地笼罩了住长庚,和他梦见的一样。


长庚莫名不自在起来,不着痕迹地低头避开他那小义父,捂住鼻子,扭过头去,佯作打了个喷嚏。


十六笑眯眯地调侃道:“有人想你,是老王家那个圆脸的小姑娘吗?”


长庚终于忍不住冲他撂了脸色,生硬地说道:“义父跟做晚辈的开这种玩笑合适吗?”


沈十六才不往心里去,嬉皮笑脸地说:“不合适啊?哦,我以前也没给人当过爹,不知道分寸,下次一定注意。”


谁要是跟沈十六较真,准能让他把肝气炸了。】


  [啧啧啧,夏天一到就肖想你义父/滑稽]


  [还真的是日思夜想啊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日常为沈老妈子点蜡!]


  [点蜡]xN


  [老妈子还真是厉害,这么多年居然没有被顾某人活活气死也是个好本领啊]


  [连小长庚都受不了了,大帅啊哈哈哈哈]


  “哼,这还真是。”沈易重重的哼了一下表示自己这些年由活活气死再到活活气生的“怒火”。


  “长顾还真的是处处都有糖啊!”陈姑娘微笑道。(成功被带歪了啊喂?!)


  “就是就是,看了这么久糖都没有停过,现在,我都想把老爷子他们凑一对了,然后我们窝在角落了啃糖~~~~”


  长公主你这想法十分的危险(微笑)


  “我这边还有几篇不错的长顾文要看吗?”苏沐雅默默掏出了几本书面上印着雅正集的本子。



沐雅油画说:下周半期考,所以才更新这么点,等我下周考完更个大的。

跪求小心心和小蓝手谢谢!

评论(5)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