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15

【“拉紧了!快点快点,巨鸢来了人会被冲走的!”


……

  

水声与巨鸢减速的巨响在耳畔轰鸣,长庚整个视线都被白浪充斥,他隐约听见岸上有人喊:“别放绳子了!巨鸢来了,快把那少年拉上来,来不及了!”


长庚:“再等等!”


可是水中杂音大得他连自己的喊声都听不清。】


  [小长庚真的是关心则乱啊!(๑•́ ₃ •̀๑)]


  [顾帅快来救你家小长庚!Σ(っ °Д °;)っ]


  [小甜心不怕,你家顾帅可厉害了呢!(。ò ∀ ó。)]


  [为了义父拼一把,根本没什么!╮( ̄▽ ̄)╭]


  最后的那一条弹幕映入顾昀的眼帘,顾昀转过身,认真的看着他家小甜心。


  “长庚,答应我,以后不要为了我这般冒险……”顾昀一脸正色道。


  “嗯,知道了,子熹”长庚分明就没有听进去,十分敷衍的应了一声。


  要是你真的……就算是面对刀山火海我也敢去闯一闯!


  “……”


  这狼崽子分明就没听进去!


  苏沐雅:今天又是太始帝第一千零八次不听顾帅话的一天~( ̄▽ ̄~)~


  【我……我喘不过气了


  不行,十六,十六你在哪?十六你不能死,我不会让你死!】


  [今天的小心肝依旧心心念念着他家小义父叭!(๑•́ω•̀๑)]


  [长庚的内心OS真是让人心疼!( •̥́ ˍ •̀ू )]


  [都身处绝境了还想着义父,绝对是真爱了!(。ò ∀ ó。)]


  [论长顾的爱情故事的伟大!(/ω\)]


  “长庚!”顾昀一把抱住长庚,紧紧攥着他的手,太始帝这才发现,那手握千军万马的那只手竟然因他而微微颤抖着……


  长庚轻轻拉起他家小义父的手,在上面留下了个吻,像是在告诉他:子熹,没事了……


  而顾昀却拿起他的笛子打了太始帝一下,看似打的很重但实际上只是轻飘飘的落在他家小心肝身上罢了,根本不疼,而且他也不舍得……


  太始帝笑了笑,在他握笛的那只手背上又落下一个爱意满满的吻。


  长庚啊,我要拿你怎么办啊……还真是被你吃的死死的……


  顾老爷子:呵,出息!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顾昀:哟,我还巴不得越活越回去呢!)


【混乱中有人一把拽住了他那只四处摸索的手,长庚来不及多想,一回手死死地攥住那人手腕,把人拉进怀里,还没等他看清是谁,巨鸢已经“隆隆”地碾压了过来。


岸上人不敢再耽搁,粗粝的绳子狠狠地绷住了长庚的腰,大力袭来,长庚周身一重,被岸上的几个汉子合力给硬拽出了水面。


一出水面,他才感觉出手里分量不对,长庚快速将眼睫周围的一圈水珠眨掉,豁然发现他拽住的压根不是沈十六,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孩——那假丫头曹娘子。】


  [心急如焚的去救十六,然而救上来个曹娘子,啊哈哈╮( ̄▽ ̄)╭]


  [曹娘子也是命大(´▽`)ノ]


  [真是绝境逢生啊!]


  [关键时刻,顾帅一把将小甜心拉了出来!]


  [这里会不会已经开始隐喻了Ծ‸Ծ……]


  [我草Σ(っ °Д °;)っ,楼上你的想法似乎好有道理……]


  长庚笑了笑,默默抱紧顾昀。


  子熹……每当我深陷绝境时,都是你一把把我拉出……


  也许,我所经历的所有苦难,都是为了能在那恰到好处的时间点遇到那奔腾而来又英姿飒爽的你……


【这时,巨鸢上一声漫长的号声长刀似的穿入他双耳,长庚耳朵里嗡嗡作响,来不及多想,大喝一声,先将半死不活的曹娘子托了上去。


岸上的人大呼小叫着将两个少年依次拉上去,可还是慢了,长庚双脚尚在河岸之外,巨鸢已经马不停蹄地飞掠而过,一扇火翅眼看要扫到他□□的小腿上,未至,灼热的厉风已经先卷了过来,刮得人皮肉生疼。


“火翅不能碰!”


“小心!”


这时,一双苍白的手突然伸出来,穿过所有尖叫,一把拽住长庚的双臂,将他整个人凌空抡了起来,周围一圈人集体惊呼着弯腰,长庚感觉自己险些直接飞出去,随即他掉到了一个人怀里。


他忍不住深吸一口气,一股药香瞬间钻进鼻子,长庚猛一抬头,鼻尖险些擦过沈十六刀削似的下巴。】


  [哟哟哟!心心念念的亲密接触(/ω\)]


  [长庚:义父的……下巴蹭到我了,开心………]


  [长庚:义父没事,真好!ヽ(。・ω・。)ノ]


  [长庚:嗯~~这是义父的味道!(≧ω≦)]


  [长庚:义父来救我了!原来他没有不要我!(˙︶˙)]


  “小甜心来,让义父疼疼你。”


  “义父…啊不,子熹。”


  “义父子熹不都是我嘛?!”


  “不,不一样”这一次还挺倔的


  “行行行,不一样!”


  “义父,抱~~”


  “不就在你怀里了吗?”顾昀无奈。


  “我要子熹主动抱我~~”


  沈易:……现在退出空间还来的及吗?!!!


  “……”空间众人死鱼眼。


  不,沈将军,来不及了,要吃狗粮一起吃,要死一起死吧!


  脸黑的沈老妈子表示:呵呵,老子有老婆,去你妈的一起死。


  苏沐雅:你老婆理你了吗?!


  沈易: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对不起,再见,告辞!


沐雅:这是上周天的,突然半夜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是我不发,而是我妈老是提前把我的手机拿走了嘤嘤嘤……好不容易偷渡出来发文,还有谢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谢谢观看!


评论(8)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