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12



【‘哎呀,儿子,你看这个小玩意不错啊’

  ‘诶,你看那边’(顾昀)

  ‘十六别乱跑!人呢?这么会功夫跑哪去了?’

  ‘十六,十六!’(长庚)

  ‘叫义父~~’(顾昀)】

  [应该叫媳妇哦呵呵!٩(๑^o^๑)۶]

  [十六,石榴!]

  [今天又是长庚老妈子操心的一天*。٩(ˊωˋ*)و*。]

  [又是某顾大帅皮断腿的一天!(/≧▽≦)/~┴┴ ]

  [床上叫义父,下床叫子熹!]

  “咳嗯”看到最后那一条,顾昀有些不好意思,咳嗽了一下。

  结果被长庚拉了拉衣袖,还摆了三摆。

  顾昀:……我能怎么办,太始帝当场变小孩,你还要面子吗?!

  长庚:有子熹,要什么面子?!

  顾昀:……

  文武百官看了看那边腻在一起的长顾:好一对父慈子孝!再见!告辞!!

【沈十六买了一包烤得乌漆抹黑的粗盐豆子,边走边用手捏着吃,脑后生眼一样,伸出一只手,准确地将一颗盐豆子塞进长庚嘴里。

  “怎么样?粗盐豆子好吃吧?”(顾昀)

  “吃你自己的我说你别乱跑行不行?”(长庚)

  ……】

  [好吃好吃!但是没你们的狗粮好吃(T▽T)]

  [楼上加一,我已经撑了〒▽〒]

  [今天的老妈子再次由长庚担任!٩(ˊωˋ*)و]

  “小十六啊,粗盐豆子好吃吗?”长公主看着屏幕里的香喷喷的黑豆有些嘴馋。

  “嗯……挺好吃的,有点咸,皮很脆,很香。”长庚拖着下巴回想着说道。

  “吃吗?”坐在旁边的苏沐雅已经变出一盘子的粗盐豆子,正吃的“格叽格叽”响呢。

  “这东西怎么来的啊?”长公主随手抓了一把,问道。

  “你心里想一下你想要的东西。”

  下一刻,长公主手上出现了一杯龙井。

  “真神奇!”

  接着长公主的身边变出了一堆的东西……

  葛晨,沈易和奉涵公身边出现了一片的火机钢甲还有成吨的紫流金……

  曹春花手上变出了一箱胭脂水粉什么的……

  而陈轻絮这默默攥紧了刚刚变出来的几株药材。

  ……

  “对了,小纤,话说你找到那个了吗?”陈姑娘微信道(感觉这个微笑有些瘆人啊喂……)

  “当然。”苏沐雅手上变出了几个本子,这次上面不是印着雅正集了,上面写着“义乌教育课程教科书”,下面还印着——语文、数学、英语什么的。

  “诺。”

  顾帅表示为什么我看到这些书然后就莫名其妙感觉到了腰疼酸爽……

  嗯……这是一个值得引人深思的问题。

【“花开有重日,人无再少年。”沈十六没有回头,拈起一颗豆子,将那它举起来,对准太阳的方向,他那双手长得真是好,修长白皙,像一双世家公子的手,本该持卷或是拈棋,与沾着黑灰的烤豆十分格格不入。

沈十六老气横秋地说道:“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一个人的少年时光只有豆这么大的一点,眨眼就没,一辈子也回不去了,到时候你就明白自己虚度多少光阴了。”

长庚:“……”】

  [现在看看大帅的这番话莫名有种难受的感觉Ծ‸Ծ]

  [哎呀,大帅也是个风华正茂的美男子( •́ .̫ •̀ )]

  [大帅是抱着一种怎样的心态去说这话的呢?]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心疼大帅(ノД`)]

  [真想把以前的大帅抱走,然后好好养着!,,Ծ^Ծ,,]

  “……”顾某人表示为什么自己的小义子那时候对自己的成见那么大呢……

  “本来就是嘛,我的少年时光宛如西北的风,一下子就过去了,现在想想就是不应该和老爷子一起去西北,啧啧啧”

  顾老爷子看着上面写的字幕,突然有些后悔,当初,自己真的做错了吗,他只是……

  “爹,感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不然的话你儿子我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顾昀注意到了老爷子落寞的表情,笑了笑,道。

  “子熹,疼吗?”

  “哎呦,早就不疼了。”

  “可是,我心疼。”


五一更文完成度(1/3)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