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8

【沈十六这天还没来得及喝醉,仅有的良心总算没被泡成酒糟,他笑眯眯地拉住长庚的手,借力站了起来,亲昵地拍拍少年的后脑勺,磕磕绊绊地走进厨房。

  他竟然真准备干活——十六爷百年难得一遇能干点人事,稀世罕见,堪比铁树开花。】

  “啧啧啧,明明是万年一遇,肯定是把米搅和一下就扔那了,他什么尿性我还不知道?”沈老妈子日常吐槽“你啊,要是没了长庚,能活吗?”

  顾昀漠视,顾昀转过身,顾昀抬起头,对着长庚的嘴飞快地啃了一口。

  “唔……子熹”脸皮比狼皮还厚的太始帝被吻了居然还有点小激动?!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发尾?!喂喂喂!太始帝话说你那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形象呢?

  呵呵,在子熹面前在意什么形象?

  “不过很可惜,长庚小心肝是我的,怎么会没呢?嗯~是不是啊心肝儿,你怕是嫉妒了吧?老妈子。”

  “子熹这样不太好吧……沈将军他……”长庚摸了摸顾昀亲过的嘴,笑着说。

  “反正他又打不过我。”插着腰的顾帅***了。

  “靠!我的墨镜呢?!啊不,我家媳妇呢?!”沈季平捂着眼睛,一脸的不忍直视吼道。(然而他家媳妇也加入了某沐雅的腐女大军,正淡定的和长公主他们高谈阔论呢。)

  什么都不知道的元和帝和隆安帝惊的下巴快贴地上了(原本他们以为长庚叫长公主娘是因为他是顾昀的义子,又因为他们之间没差几岁所以……)

  众将士立马把本来要摘下的墨镜戴好(动作整齐的令人吃惊,军人连戴个眼镜都如此整齐划一的吗?),并对塞满狗粮的百官发出无声的嘲讽,呵呵。

  百官:哪里有卖墨镜请给我来一打!

  【长庚忙跟了进去,只见他义父大摇大摆地随手抓了几把米,一股脑地扔进了锅里,然后稀里哗啦地舀水淘米,弄得水花四溅、白浪翻飞,接着,他纡尊降贵地伸出两根手指,在水里随意一搅,拿出来抖了抖水珠,宣布道:“洗完一半了,沈易,过来轮流吧。”

  沈先生:“……”

  沈十六一抄手从灶台上拎走了酒壶,仰头灌了一口,行云流水,精准无误。……有时候长庚怀疑,他连所谓的“瞎”也是装的。

  沈先生可能是服了,不再做无谓的挣扎,骂骂咧咧地用皂角洗干净手,跑进厨房,蒸上糕点,开始收拾十六扔下的烂摊子。】

  “瞧瞧,每次还不是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沈易指着大荧幕骂骂咧咧咬牙切齿。

  “那你还不是个老妈子的命?天天管东管西的,连长庚都被你带坏了,之前他可是……唔唔唔!”顾大帅的嘴被长庚捂上。

  “义父~”

  顾昀把太始帝的狼爪子拍下来,无奈道。

  “好啦,知道了。小美人长大了,就知道管天管地管义父”

  “所以,顾帅这到底是真聋真瞎还是……”新上任的吏部侍郎余年弱弱的问了一句。

  “他嘛,情况有些特殊。”和长公主她们聊得正嗨的苏沐雅抬起头回答道“至于原因嘛,接着看不就知道了?某些人呵呵呵……该来的迟早会来的。”说着扫了扫躲在人群里的两个狗屁皇帝。


注:这两段在广播剧里被删除掉直接跳到了写字的那一段,所以没有弹幕

评论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