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5

  【下一刻,他看清了盒里的东西,顿时闭了嘴,眼睛倏地睁大了两圈。

  那盒子里居然有个铁腕扣!

  ……

  长庚惊喜道:“这……你从哪弄来的?”

  沈十六:“嘘——别让沈易听见,这可不是玩的,他看见了又要啰嗦——会用吗?”

  沈先生本人正在院里浇花,他又不耳背,屋里人说话听得一清二楚,实在拿这个以己度人的半聋没办法。】

  [看把小长庚惊的]

  [嘘声好苏,顾帅啊啊啊啊啊]

  [败家玩意,顾帅也给我败家好不好?!]

  [苏苏苏苏!]

  “瞧瞧,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耳聋啊?”这是日常挖苦顾大帅的沈易。

  原来皇上这么容易被哄开心的吗?

  (你们想太多了,重要的是这个铁腕扣是他家子熹送的~~~)

  长庚看着弹幕满屏的顾帅嫁我,顾帅苏苏苏……

  子熹只能是我的!

  太始帝身上所散发的黑气,已经严重影响了文武百官,众人瑟瑟发抖的表示:那那那啥,顾帅,快……快快来救救我们!

  刚刚偷听完墙角的顾昀一转头看到长庚略带笑意的小眼神看着他,顿时瑟缩了一下,看了一下大屏幕,tnd,黄毛狼崽子吃醋了。

  “长庚,回去……”顾昀对着长庚的耳边小声的低估几句,结果自己那堪比城墙的脸还先红了。

  听了顾昀所说的,长庚脸色好了挺多,瞥了一眼距离身后十米开外的众人。

  坐在笛子上画咒文的苏沐雅说出了他的心声

  “弱爆了!”

  【等在院里的沈先生面无表情地伸手托住他的胳膊肘,引着他往屋里走去。

  沈先生:“最好的玄铁打的铁腕扣,里面三把袖中丝是秋天林大师亲手打的,自大师死后便成了绝版……残次品哈?”

  十六不接话。

  沈先生:“行了,别跟我装聋作哑——你真想把他当儿子养吗?”

  “当然是真的,我喜欢这孩子,仁义,”十六终于出声,“那位大概也是这个意思——要是将来真能把这孩子过继给我,那些人也就都放心了,他自己的日子也能好过很多,不也两全吗?”

  沈先生沉默了一会,低声道:“首先你得让他不恨你——你一点也不担心吗?”

  沈十六笑了笑,一提长袍下摆推门进屋。

  他一脸混账地说道:“恨我的人多了。”】

  『***残次品?!』

  『好一个残次品!!!』

  『不不不,带回去当老婆养!啊呸,是老公!』

  『白天叫义父,晚上义父叫!』

  『催人吓尿!祖宗憋吹了,只有你家小长庚受得了!』

  『不不不,不恨你,你家甜心喜欢你喜欢得紧!』

  是啊,恨他的人可多了!

  元和帝害他聋瞎,削弱他的兵权,重振玄铁营后又视为眼中钉。

  隆安帝既视他为依仗,一次又一次的寒他的心,把他当肉中刺,还想着飞鸟尽良弓藏。

  他还那么拼命的守着李氏那破烂江山!

  我的将军……

  “长庚,我……”顾昀没想到当初的陈年旧事也被翻了出来,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我知道。”我又不是没上过市集,没见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就连当时沈先生的修的玄甲的色泽都没有你给的铁腕扣来的纯正,这么好的玄铁做的东西,怎么还会有残次品?还会还有那袖中丝当时还救过我的命呢……不过这些也是后来回忆时才……

  “秋天林大师的绝品……真是败家……”几个不长眼的私底下纷纷议论起来。

  “嗯?”敢说长顾坏话?!苏沐雅眉头一皱,正在画咒文的毛笔对着那几个不长眼说闲话的虚虚一指,下一瞬间那些人的突然发现他们的嘴紧紧的粘住,张不开了。

  蓝家升级版的禁言术***好用!这些蛀虫连嘴都张不开,早就看他们不爽了!

  “先禁言个两时辰,要是再敢说什么不该说的,凭我心情,不过绝对在两个时辰以上,可能还会往上加哦~~~所以……我相信在场的部分人是懂得的!”

沐雅有话说:我这几天把贴吧里已经更的部分搬过来,之后在LOFTER和贴吧上同步更新,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评论一下,有的时候看你们的评论会特别开心,写文也有动力嘛!

谢谢支持鸭!~\(≧▽≦)/~

评论(3)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