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雅

因为喜欢所以写文,缘更

【杀破狼/阅读体】未央3

  “好了,子熹。”长庚暗暗拉了拉顾昀想要吹笛子的手,心里免有些吃醋,子熹的笛子只能我听……(众人:除了你以外谁愿意听顾帅吹笛子?谁扛得住啊?!)


  “诶,我不是说笑嘛,小甜心乖~”顾昀一看,好家伙,醋了,连忙踮起脚摸了摸长庚的头,这小兔崽子怎么长这么高,现在摸他都不好摸了……(沐雅:因为他是你老公~所以比你高~)


  “芊芊~”空间内传来了一个清甜的女声。


  顿时,空间安静了,只剩下两个女孩子的对话声。


  “怎么了,枫叶?人找到了吗?”苏沐雅只是抬了抬眸子,手下在写画着奇怪的符文,褐色的毛笔上包裹着一层浅蓝色的光晕甚是好看。


  “人家当然找到了啊,可累死本小姐了呢~守望哥哥去了0228空间还没回来,我我我,还有一堆事情要做,在隔壁的1127空间的魔道还有渣反都要准备了,然而我还要帮你找灵魂,说吧你怎么补偿我!”那个叫枫叶的女生巴拉巴拉的讲了一堆。


  “哎呀,乖~回去请你吃白斩鸡~还有,守望他去全职那里了,听他说那里平行世界和原世界好像有人用我们的神力把自己变成了玛丽苏,严重影响的书的设定,所以他过去更正两个世界,还有两个话唠在那边”苏沐雅扶了扶额,道。


  “你说黄少天吗,话唠属性敲极萌的说!!!!”


  “他?太吵了!我还是喜欢我家文州一点,好了好了,把灵体给我。”


  两个明黄色的光点从某个不知名的角落飞拉出来,晃晃悠悠的飘到了苏沐雅芊芊细手上。


  “看什么看啊,你们继续读书啊!”苏沐雅对于空间的众人盯着她看有些无奈,道。


  【沈十六一天到晚既不读书,也不干活,油瓶子倒了不知道扶,连捅水都没见他挑过,不是闲逛就是喝酒,十分不学无术,几乎没有一点优点。


  除了长得好。


  长得真是好,镇上的老寿星亲口鉴定,说活了快九十岁,没见过这么齐整的男人。】


  “那是,本大帅可是西北一枝花~”顾昀顿时有些嘚瑟起来


  “可惜,再怎么漂亮也架不住又聋又瞎,还克妻,也就你家长庚要你。”在一旁的沈老妈子一个劲的嫌弃倒冷水。


  下一刻,大屏幕滚动了一下……


  【可惜再好也没用——沈十六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人烧坏了,眼睛约莫也就能看清近前两尺的东西,离开十步远,连男女都分不出。他还耳背,跟他说句什么都得靠喊,每天从沈家门口过,隔着院墙都能听见那温文尔雅的沈先生疯狗似的冲他咆哮。


  总而言之,沈十六是个又聋又瞎的病秧子。】


  ……(这就尴尬了……)


  元和帝和隆安帝对视一眼,自然都明白这是为什么,然后默契的有些心虚的向后晃了晃(因为他们是灵体)躲在众人身后……


  “子熹……我……”沈老妈子恨不得在地上找一个洞钻进去,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自己嘴贱的……(沐雅:我觉得你可以抱块豆腐撞死自己得了,那有你这样的→_→)


  突然一道视线更是让沈易身子抖了抖,完了,得罪长庚了,记得上次好像在背地里说了顾昀的坏话,然后,为了跑西北事务跑断了腿……


  “大帅,我现在可以提前告诉你,你的礼物就是恢复你的身体~”苏纤的毛笔在半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又勾勒出一个奇怪的符文,和之前勾完的那个交映生辉,静静的旋转在她面前,散发着点点蓝光。


  “那就谢谢姑娘了。”顾昀淡淡拱了拱手,表示谢意。对他而言,有他的小甜心在,回不回复没啥大事,有的时候可能还,有些当做是……情趣?(沐雅:我觉得,你可以当做是性趣了啊喂!ヽ(´・д・`)ノ)


  “不过太始帝你放心,你们的那点小情趣是不会……”突然,苏沐雅的声音在长庚的耳边响起。


  “嗯。”长庚另一只没握住顾昀的手抓了抓衣袖,隐藏在发中的耳朵染上了粉红,子熹……(感觉好像有一些关于河蟹的事情,你知我知(๑•̀ㅂ•́)و不能写的!)


  【埙声是从屋里传出来的,吹埙人修长的人影被黯淡的灯光打在纸窗上,显然水平不佳,也听不出是个什么调子,时常有那么一两个音吹不响,通篇哑声哑气,带出点奇异的凄凉和倦怠。


  若说这是乐声,那可能有点牵强,长庚侧耳品味了一下,感觉如果非要夸一下,那只能说他嚎丧嚎得挺婉转。


  沈易听见脚步声,冲长庚一笑,随后冲里屋吼道:“祖宗,嘴下留情吧,尿都让你吹出来了,长庚来了!”


  吹埙的那位充耳不闻,凭他的耳力,可能确实也没听见。


  沈先生一脸菜色。】


  “瞧瞧,除了长庚还有谁能忍受得住,那有你这样吹东西的……”沈易依旧嘴上不饶人,讲着讲着身上一凉,声音也渐渐小了……


  “我记得以前阿昀小的时候,其实埙吹的也挺好的呢……”一个柔美的声音从角落传出……


评论(7)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